x
W a s h i n g
logo
Awesome Image

品牌介紹

衣級棒-洗衣機內桶清潔達人

洗衣機、冷氣機清潔大小事就是我們衣級棒的是

衣級棒-洗衣機內桶清洗專家

為您守護全家人的健康,天然洗淨最安心

你家的洗衣機有在保養清潔嗎?

 

這句話常常聽老闆掛在嘴邊,老闆早期從事家電業,是家電業的維修技術總監,有感於業界服務水準不一,長期存在濫用化學藥水、偷工減料、現場亂加價、服務品質不佳、服務人員形象不佳…等問題,為了家人與朋友的健康,決定自己出來成立一間專門針對洗衣機內桶清潔的公司─「衣級棒」。

 

由於多年積累的家電維修經驗,除了幫客戶清洗之外,還能同時解決維修問題,以及我們堅持使用天然無毒的配方來當作洗劑,以不傷機器的方式,進行洗衣機及冷氣機的清潔,再加上我們的「獨家清洗車」,主打清洗完不用再打掃家裡,受到主夫、主婦們的愛戴,逐漸累積許多客戶,才能讓衣級棒由2012年成長至今。

Awesome Image
Awesome Image

衣級棒
洗衣機清洗專家

Awesome Image

衣級棒-洗衣機內桶清洗專家,品牌衷指是與自然共存共好的理念,希望做到環境友善,我們藉由我們的服務及保養,希望延長客戶機器使用壽命,避免報廢造成的環境汙染及資源損耗。

感謝各位客戶認同及支持我們的服務。
認真專業的我們到府清潔清洗您家的洗衣機
若要預約麻煩請撥我們的服務專線
清洗專線0981-325-308
維修專驗0968-810-336
我們將快為您安排適當的時間到府清洗清潔。
(清洗劑為天然清潔配方,對您的衣物及洗衣機無任何影響)

認同我們的服務嗎?
歡迎聯絡我們

Copyright © 2023 衣級棒 洗衣機清洗專家 All Rights Reserved.